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 
2011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艺术专业测试报名时间方式
来源: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2010-12-22 8:56:53 【字体:小 大】

专业测试

    1.网上报名。

(1)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: 2011 年 1 月 1 日 至 2011 年 2 月 15 日 止 。逾期不再进行网上补报,不得修改报名信息。

(2)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前,请务必认真阅读《2011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》、查阅招生专业目录、了解报考信息以及关于网上报名的全部公告信息。不按公告要求报名,误填、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导致不能考试的,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(3)考生网上报名需上传考生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,上传要求及方法详见我院招生报名系统。

(4)考生确认报名信息并成功上传照片后,可自行打印“报名登记表”,按规定时间在考点现场确认时提交。

(5)报名网址:http:// zs.ciir.edu.cn,进入“服务大厅”,点击“艺术类在线报名”。

 

    2.现场报名确认   

所有考生必须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到考点进行现场报名确认,未通过网络报名的考生可以在现场报名。

确认程序:

审核→交费→确认考试信息→打印准考证 

(1)报名材料审核。

①《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登记表》

②考生本人身份证(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持军人身份证件)原件及复印件;

     ③考生本人户口薄(集体户口考生须另持集体户口首页)原件及考生所在页的复印件;

④考生参加2011年全国普通高考的高考(艺术类)报名证件、省级统考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;

⑤同一底片拍摄的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三张。所有照片均须在反面写上本人姓名。

(2)缴纳报名费:每生100元。

(3)考生确认考试信息,考试时间,考试专业,确定考号。

(4)提交报名材料,领取准考证。

(5)各专业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。

(6)考生应严守考试纪律,发现有替考等作弊行为者,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。

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,我院编制2011年度分省分专业计划工作将在发放艺术类测试合格证后进行,合格生源与计划比原则上按照4∶1的比例安排。2011年4月5日前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量的4倍发放合格证书。考生持此合格证到本人户口所在地报名,参加当地组织的全国统一文化课考试。专业测试成绩不合格者,不另行通知。
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